公告版位
每天早上的庭園打掃也是一種慢活享受!

目前日期文章:200704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幾天接了一個超級任務~不是指任務的艱難程度....
而是老大賦予我的重責大任可不能搞砸喔!
所以這幾天會呈現半閉關狀態....
就請大家多多海涵!

ㄟ....那麼多的輔助工具書,可不是意味著不了解~
而是要達到嚴復『信、達、雅』的境界,一定得思緒清楚,才能轉換成我們現今使用的語言!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這幾天接了一個超級任務~不是指任務的艱難程度....
而是老大賦予我的重責大任可不能搞砸喔!
所以這幾天會呈現半閉關狀態....
就請大家多多海涵!

ㄟ....那麼多的輔助工具書,可不是意味著不了解~
而是要達到嚴復『信、達、雅』的境界,一定得思緒清楚,才能轉換成我們現今使用的語言!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當初規劃紫屋時,我特別規劃出一個區域來安置~我的推理小說珍藏哪!
書櫃對我而言可是很重要的硬體設備之ㄧ哪!
然後書籍一直持續爆增中.....
後來,這些珍藏書籍上架後~老公第一個想法就是~好像沒有搬家的感覺哪!
因為在舊家也是這一堆堆的套書....

Carrie的推理藏書閣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當初規劃紫屋時,我特別規劃出一個區域來安置~我的推理小說珍藏哪!
書櫃對我而言可是很重要的硬體設備之ㄧ哪!
然後書籍一直持續爆增中.....
後來,這些珍藏書籍上架後~老公第一個想法就是~好像沒有搬家的感覺哪!
因為在舊家也是這一堆堆的套書....

Carrie的推理藏書閣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很多人都知道我是超級推理小說迷!(我都以歐美作者的小說為主)
但從未找到過知音.....
沒想到網海茫茫,終於讓我遇上一個同好~
吼.....Midori我找你找的好苦啊!!
嘿嘿~這下子我就可以大書特書,不怕沒人看囉!

就我個人而言,推理小說隨著演變分為偵探小說、犯罪小說、懸疑小說、警探小說....,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很多人都知道我是超級推理小說迷!(我都以歐美作者的小說為主)
但從未找到過知音.....
沒想到網海茫茫,終於讓我遇上一個同好~
吼.....Midori我找你找的好苦啊!!
嘿嘿~這下子我就可以大書特書,不怕沒人看囉!

就我個人而言,推理小說隨著演變分為偵探小說、犯罪小說、懸疑小說、警探小說....,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在這次紫屋重整的過程,廚房大概是最舉無輕重的地方了!
佔地最小....
麻雀雖小,但五臟還是得俱全吧!

我的迷你廚房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在這次紫屋重整的過程,廚房大概是最舉無輕重的地方了!
佔地最小....
麻雀雖小,但五臟還是得俱全吧!

我的迷你廚房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搞不懂折衷主義嗎?
除了去上伊莎艾倫的講座以外,來聽一下什麼折衷主義的音樂吧!
放輕鬆聽喔!沒有考試的!!哈哈~
聽的出來這Junkie XL 的電音,可謂是折衷主義之流呢! 因為他不被歸類在"house",也不被歸類為"break",但有帶有搖滾樂的因子! 早在幾年前,這隻來自荷蘭的"大毒蟲"=(junkie), 玩弄貓王舊曲《A Little less conversation》,炒翻全球舞圈~ 不知聽眾是不是也為之著迷,想要『聞樂起舞』咧! 聽他的音樂不用花錢吃搖頭丸啦!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搞不懂折衷主義嗎?
除了去上伊莎艾倫的講座以外,來聽一下什麼折衷主義的音樂吧!
放輕鬆聽喔!沒有考試的!!哈哈~
聽的出來這Junkie XL 的電音,可謂是折衷主義之流呢!因為他不被歸類在"house",也不被歸類為"break",但有帶有搖滾樂的因子!早在幾年前,這隻來自荷蘭的"大毒蟲"=(junkie),玩弄貓王舊曲《A Little less conversation》,炒翻全球舞圈~不知聽眾是不是也為之著迷,想要『聞樂起舞』咧!聽他的音樂不用花錢吃搖頭丸啦!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的確是個重金屬搖滾迷~
大學時期就常獨自一人跑去聽現場音樂會~
因為沒有朋友像我一樣瘋狂!

我的英文名字也不是來自於《sex and city》的Carrie...
而是來自年代更早的Europe~Carrie
嗚嗚嗚~~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我的確是個重金屬搖滾迷~
大學時期就常獨自一人跑去聽現場音樂會~
因為沒有朋友像我一樣瘋狂!

我的英文名字也不是來自於《sex and city》的Carrie...
而是來自年代更早的Europe~Carrie
嗚嗚嗚~~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風和日麗的上週六,《天母水道祭》在蘭雅國中學生抬著象徵『水道頭』的模型,熱熱鬧鬧的開鑼囉!

天母水道祭的遊街活動

這次活動不同往年,而是加入了更多鄰近的學校參加喔!

水道祭的起緣是~天母和北投的社區團體經過研究發現,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風和日麗的上週六,《天母水道祭》在蘭雅國中學生抬著象徵『水道頭』的模型,熱熱鬧鬧的開鑼囉!

天母水道祭的遊街活動

這次活動不同往年,而是加入了更多鄰近的學校參加喔!

水道祭的起緣是~天母和北投的社區團體經過研究發現,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紫屋的硬體完工到至今....也兩個多月了!
雖然還有小小局部尚須努力的....(重點就是都沒有努力!)
但思緒沉澱之後,我將整個老屋整形的過程分為三個階段~
希望對未來加入的同好能有所幫助呢!

一、紫屋『磨練』的概念腦力激盪期:
由於是舊屋整形,為了賦予《紫屋》新面貌,內外整個翻修是勢在必行的!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紫屋的硬體完工到至今....也兩個多月了!
雖然還有小小局部尚須努力的....(重點就是都沒有努力!)
但思緒沉澱之後,我將整個老屋整形的過程分為三個階段~
希望對未來加入的同好能有所幫助呢!

一、紫屋『磨練』的概念腦力激盪期:
由於是舊屋整形,為了賦予《紫屋》新面貌,內外整個翻修是勢在必行的!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啊哈~黃立行這首《我是你的誰》歌詞實在很煽情咧!
但我覺得他實在才華洋溢又有魅力!所以把他列為我的偶像之ㄧ囉!
這歌詞實在是屌到不行了啦!!

作詞:黃立行 作曲:黃立行/Jae Chong 編曲:Hae Chong

腿又長又細 能跟台北101比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啊哈~黃立行這首《我是你的誰》歌詞實在很煽情咧!
但我覺得他實在才華洋溢又有魅力!所以把他列為我的偶像之ㄧ囉!
這歌詞實在是屌到不行了啦!!

作詞:黃立行 作曲:黃立行/Jae Chong 編曲:Hae Chong

腿又長又細 能跟台北101比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美麗的綠地
.
難得放晴的午後~
早上急忙將一大堆衣物清洗完畢後,
聽著信樂團重新翻唱薛岳的『如果還有明天』...
感覺心有戚戚焉.....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美麗的綠地
.
難得放晴的午後~
早上急忙將一大堆衣物清洗完畢後,
聽著信樂團重新翻唱薛岳的『如果還有明天』...
感覺心有戚戚焉.....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