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每天早上的庭園打掃也是一種慢活享受!

目前日期文章:200801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天冒著風雨拿圖裱框去~
既然一趟小黃的錢都花下去了....
就順便踅去雨農路上的寬庭生活館。
同時看看他們的家具擺飾!
實在沒有膽子開口問可不可以拍照捏!
好可惜喔!下一次一定要碰釘子看看....
這次他們又進了好幾座法式仿古的櫃子,裡頭擺放了許多二手精裝版書籍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前天冒著風雨拿圖裱框去~
既然一趟小黃的錢都花下去了....
就順便踅去雨農路上的寬庭生活館。
同時看看他們的家具擺飾!
實在沒有膽子開口問可不可以拍照捏!
好可惜喔!下一次一定要碰釘子看看....
這次他們又進了好幾座法式仿古的櫃子,裡頭擺放了許多二手精裝版書籍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這一兩天看了于美人主持的"國民大會",
會中請來了李艷秋(她最近出了一本"走一條快樂學習的路"~推薦為人父母必看)
還有鮑正芳與她的兒子張宇(他在大陸上了三年小學後回台灣就學)
這樣的組合來探討我們教育制度的問題!
李艷秋因為不想沉淪在制度和孩子拔河的悔恨交替中,
她替孩子選擇的出走"本土"~
剛好有未來賓提到芬蘭的教育制度,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這一兩天看了于美人主持的"國民大會",
會中請來了李艷秋(她最近出了一本"走一條快樂學習的路"~推薦為人父母必看)
還有鮑正芳與她的兒子張宇(他在大陸上了三年小學後回台灣就學)
這樣的組合來探討我們教育制度的問題!
李艷秋因為不想沉淪在制度和孩子拔河的悔恨交替中,
她替孩子選擇的出走"本土"~
剛好有未來賓提到芬蘭的教育制度,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備註:ㄟ~上頭的火紅印純屬娛樂效果啦!!寶嫂可別誤會喔!

我一直覺得感謝一定要發自內心,
但要怎樣讓對方能感受到我那滿滿的感謝之意呢!?
我想了好久....(其實我做事全憑靈感)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備註:ㄟ~上頭的火紅印純屬娛樂效果啦!!寶嫂可別誤會喔!

我一直覺得感謝一定要發自內心,
但要怎樣讓對方能感受到我那滿滿的感謝之意呢!?
我想了好久....(其實我做事全憑靈感)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好不容易放寒假了,行程卻也是滿檔....!?
看來這短短的寒假是不夠用的....無力.....
扣除最後一個星期出國旅遊,
再扣掉一個星期回高雄娘家,
啊~再扣掉一個星期拿皮鞭驅策兩個兒子的寒假作業.....
請問我還剩下甚麼!?
沒有!甚麼都沒有啦!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好不容易放寒假了,行程卻也是滿檔....!?
看來這短短的寒假是不夠用的....無力.....
扣除最後一個星期出國旅遊,
再扣掉一個星期回高雄娘家,
啊~再扣掉一個星期拿皮鞭驅策兩個兒子的寒假作業.....
請問我還剩下甚麼!?
沒有!甚麼都沒有啦!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星期五應該都是各個學校的結業式吧?
唉~同時也是我這學期導護生涯的最後一天哪!(請注意是這學期....所以我還有下學期啦!!!!)
本來我只是奉獻我個人力量於自己孩子的班級,
沒想到這學期被其他家長連哄帶騙的拱成『委員』之ㄧ咧!
既是委員就要以身作則,認養路口做交通導護志工!
交通導護志工的職責有點像是十字路口上的『義交』吧?
另外在孩子們上下學的時候特別注意他們的安全!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星期五應該都是各個學校的結業式吧?
唉~同時也是我這學期導護生涯的最後一天哪!(請注意是這學期....所以我還有下學期啦!!!!)
本來我只是奉獻我個人力量於自己孩子的班級,
沒想到這學期被其他家長連哄帶騙的拱成『委員』之ㄧ咧!
既是委員就要以身作則,認養路口做交通導護志工!
交通導護志工的職責有點像是十字路口上的『義交』吧?
另外在孩子們上下學的時候特別注意他們的安全!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我想每個女人都喜歡香香的味道吧!?
雖然沒有徐四金筆下葛奴乙那樣特別的嗅覺感官,
但我喜歡用"味道"來傳達感情與想法!
比方說今天打扮比較時尚,我可能會"穿"COCO Mademoiselle,感覺整天都很摩登自信呢!
若是今天穿著Ed Hardy,我就會配上MOSCHINO "I LOVE"或"Funny",味道清新的像調皮的女孩!
而A&F自然要搭自家品牌的FIERCE,十足的帥氣中性哪!
睡前我總是會抹上sisley EAU DU SOIR的護膚霜,感覺自己像是真的伯爵夫人要就寢了...哈哈~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我想每個女人都喜歡香香的味道吧!?
雖然沒有徐四金筆下葛奴乙那樣特別的嗅覺感官,
但我喜歡用"味道"來傳達感情與想法!
比方說今天打扮比較時尚,我可能會"穿"COCO Mademoiselle,感覺整天都很摩登自信呢!
若是今天穿著Ed Hardy,我就會配上MOSCHINO "I LOVE"或"Funny",味道清新的像調皮的女孩!
而A&F自然要搭自家品牌的FIERCE,十足的帥氣中性哪!
睡前我總是會抹上sisley EAU DU SOIR的護膚霜,感覺自己像是真的伯爵夫人要就寢了...哈哈~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我閉關的期間,敗家的行程似乎也沒有因此中斷.....
繼之前香味四溢的印度香料茶及柔美的圍巾等,
這次又看上了印度手工絲織毯!
這天然蠶絲毯可是冬暖夏涼,極適合台灣的天氣!
加上原本就打算放一塊優質地毯來區隔出鋼琴及書櫃的區域!
而有關這印度"純手工"絲織毯的細節部份,在Catherine的PO文裡有很詳盡的介紹,我就不再贅述了!
http://www.wretch.cc/blog/Cookieli&article_id=16746003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我閉關的期間,敗家的行程似乎也沒有因此中斷.....
繼之前香味四溢的印度香料茶及柔美的圍巾等,
這次又看上了印度手工絲織毯!
這天然蠶絲毯可是冬暖夏涼,極適合台灣的天氣!
加上原本就打算放一塊優質地毯來區隔出鋼琴及書櫃的區域!
而有關這印度"純手工"絲織毯的細節部份,在Catherine的PO文裡有很詳盡的介紹,我就不再贅述了!
http://www.wretch.cc/blog/Cookieli&article_id=16746003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學期將近尾聲了,失蹤許久的我也終於浮出水面了!
親愛的朋友們,其實我沒有走失啦!
只是將重心從家庭硬體移至家庭軟體上,
再華美的豪宅,居住其中的人才是最重要的角色吧!
這學期我更投入學校的各項活動中,跟隨孩子們的腳步認識了更多大小的朋友呢!
但也體會這一代孩子們的酸甜苦辣~
每一個階段他們都面臨著不同的試煉,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學期將近尾聲了,失蹤許久的我也終於浮出水面了!
親愛的朋友們,其實我沒有走失啦!
只是將重心從家庭硬體移至家庭軟體上,
再華美的豪宅,居住其中的人才是最重要的角色吧!
這學期我更投入學校的各項活動中,跟隨孩子們的腳步認識了更多大小的朋友呢!
但也體會這一代孩子們的酸甜苦辣~
每一個階段他們都面臨著不同的試煉,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