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三 個 家 ??
不知道是不是嫁了一個跟蓋房子的老公有關?我們可能又有第三個家了…
剛開始我是排斥的心態。
一來,我是相當念舊的;二來,我對一樓的房屋沒啥安全感~
但是為了不讓老公四處找車位,也只好妥協了!
(其實根本就是對生米煮成熟飯的事實妥協!!)

可是正因為如此,我對裝潢的大小事可握有生殺大權!
連老公也都得看我臉色呢!
哈哈哈….好一個夫妻相處之道呢!!

一開始,老公和設計師各畫了自己所規劃的平面圖,
經過我的”鐳射光掃描”後,紛紛退件…
由這件事可以發現,
男生的設計似乎著重將空間設計到溢出來才滿意!
還好設計師是女性,比較能了解”留白”對我的重要性!!
同時我對於空間的動向也是相當注重!

被我惡整了一個月後,
老公與其朋友的圖面…….就被”打入冷宮”了。
而設計師友人的圖面也在我數度調整後,終於…確認了圖面了!!ㄟ~不知道會不會再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