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卡到甚麼"陰",簡直就是"衰神"一個!
一開始是顯示卡出狀況,接著電腦掛點,後來連D槽的重要資料也遺失了~
(所幸找回部份資料,但還沒有膽子查看殘骸.....)
吼......悲慘世界還沒演完呢! 
我的硬式隱形眼鏡的邊緣有破損....這下子損失慘重! 慘慘慘慘.....
因為這副眼鏡才剛買沒多久,光單眼就要五千大洋咩.....

也就是因為這樣,雙子的"邪神"趁機出來興風作浪了!
搞的我想把自己釘上十字架上贖罪,
總覺得一身罪惡,非得要自殘才能洗滌乾淨哪!!

神啊!求您因您的名赦免我的罪,因為我的罪重大!
我向您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要向神承認我的過犯,您就赦免我的罪惡。
您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我一生的年數,在您面前如同無有。
各人最穩妥的時候,真是全然虛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