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前一陣子因為債權關係,只得把墾丁某間飯店標下來,
打算重新整頓後經營~
沒想到卻引來黑道兄弟的覬覦....
使出恐嚇威脅的手段想要牟利,
姊夫覺得事態嚴重,也請來保全人員做貼身保鑣....

我只覺得好像電視劇『金色摩天輪』般的誇張不真實,
心想這社會怎麼了.....
沒有公平正義了嗎?
仗著拳頭大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嗎?

我這B型人的暴力因子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打從小時候,我就是跟男生"和"在一起玩~
只要有朋友被欺負,我就是強出頭去跟人家"幹架"的女生!
《只不過我的武器很不上檯面耶!是我的便當盒....

所以也常引來當時小小幫派的談判~
但我不屬於任何派系的,我只做我覺得對的事~
因此那些自詡為"老大"的人,也拿我沒皮條~
我就這樣平安度過我的青春期......

北上唸大學後,得了自閉症
鮮少與人為伍,只沉浸在西洋音樂裡.....
反正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漸漸的好鬥的本性,亦被時間磨損.....

吼...沒想到今天那幫子兄弟到公司尋人不著,
居然想找上家裡來,心想兒子們都在學校,
我倒要瞧瞧這些人有什麼本事可以為所欲為啊!
於是在漫長等待中,
我幫自個兒煎了個磨菇蛋包,泡了杯香醇咖啡,聽著周董的"夜的第七章"....
想著該怎麼對付那批"凶神惡煞"

沒想到這幫兔崽子,亦不過尾隨著郵差來"拜訪"
哇咧~
我很想衝去跟他們大喊說:『去.....!你們怎麼沒帶家伙就來了?連個Ray Ban的太陽眼鏡也沒有?』
我是否太執著於細節啊?
這不是基本行頭嗎?
我覺得他們應該找我當"服裝顧問"才對!
否則在外頭鬧了笑話還不自知哩!

總之,今天的劇情就是這樣~
最後還是得花銀子把事情解決!
不過我的內心深處,
還是希望有人能去修理這幫人,
就像我的偶像--溫森‧霍恩‧洛克伍德三世
【他是Harlan Coben筆下秉持以暴制暴的主角之ㄧ】

『你忘記武打的基本定理。』亞倫說
『什麼?』溫問
『大個子高手總是勝過小個子高手。』
『而你忘記溫森‧霍恩‧洛克伍德三世的基本定理。』
『喔?』
『他總是帶兩支槍。』
溫幾乎是漫不經心地把手伸向腿部,從槍套裡抽出一支槍開始射擊。
亞倫蹲下想避開,可是子彈仍然擊中了他的頭部,
第二顆子彈同樣擊中了亞倫的頭部,
第三顆也是.....
【By Harlan Coben -- Drop shot】

媽呀!光用想像的就覺得超"爽"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