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選用灰色字體來代表我的選購心情....
本來信心十足的挑選磁磚,卻演變成呆坐電腦前狂""巧克力.....
沒想到裝潢之路居然佈滿荊棘,
我只好紅著眼眶自暴自棄....滿嘴巧克力....一想到又要修正之前的構想....
圖一:狂啖的巧克力蛋糕


可能有些看倌覺得我太情緒化又太誇張了...
但我就是這種死個性,
不能照自己的想法做時,就"砰"的放倒~

請聽我娓娓道來我的『悲慘世界』~
如( Part 1 )中所述,我已到木豐挑選好主臥浴室的磁磚 ,
陰錯陽差的,後來才發現那一小塊20*40的磁磚,居然要價1600....
這也就算了~我叫親愛的老公『牙一忍』...應該可以過關....

但接著要選衛浴設備囉~
我們找了積禾呂先生(他也是麗舍的股東),討論下一個案子的衛浴設施,
之前向他拿了一本麗舍的目錄,我虧了一下他們的產品十年如一日啊~
但我還是選妥了臉盆、浴缸、馬桶及其他配件..
主臥室衛浴的我挑了KOHLER的上崁式手工彩繪洗臉盆+古典造型馬桶+三組式古典水龍頭
而公共浴室則選了相同品牌的長方形古典造型陶瓷洗臉盆+標準型馬桶+三組式古典水龍頭

他遲疑了一下,老公這才告知是新家裝潢要用的,
他聽了更是眉頭深鎖,我心頭一驚莫非又挑中了『高檔貨』嗎......?
呂先生是個豪爽的性情中人,並不會因為要賺錢而昧著良心做對方的生意,
他怕我們花太多錢在衛浴設備上,覺得洗臉上廁所不必要用這麼“豪華”的.....
所以他支支吾吾,小心翼翼的說明手工彩繪洗臉盆牌價十幾萬,
但如我非要不可...他只算我成本價(連設計師也不見得拿的到這價錢)
而那組古典水龍頭三萬元;古典造型馬桶也是三萬,
另他建議我別用這套馬桶,因為有客戶裝置同一款,因為水箱位置與標準款不同,所以有龜裂現象!
至於公共衛浴的長方形上崁式洗臉盆則是九千多,所以呂先生連稱"這個好,這個好!"
哇咧~
所以我說呂先生真的是一個有責任的生意人哪!
一般老闆看到客戶選"價錢高檔"的產品,一定樂不可支~
他反而憂心忡忡....?

所以囉~綜合各項因素後,
又要修正一些想法,
看來......,『Shopping』還真是不簡單哪!也真不是人幹的哪~
至於何時會拍板定案,我也沒個準兒?
現在的我只想大快朵頤,好好的自暴自棄去了~
再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