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爸知道我們買了房子後,就很關心新家的狀況,
但目前還在整頓之中,不想讓他看到一堆廢墟....,所以不要他舟車勞頓的北上來看房子!
誰知他昨天突然就跑來了~
禮拜三通常都是我最繁忙的一天,
一早上瑜珈,然後上英文,Jerry放學回家接著上,此時我得準備老師及孩子們的午餐,
英文課結束後,接著是Jerry的小提琴課,上完課要馬上飆車回家上鋼琴課!
不可思議的緊湊行程吧?
但這可是我保持小姐身材的祕訣喔!
就是把自己搞到筋疲力盡、精神崩潰.....
又離題了....
反正,我把Jerry丟在小提琴老師家後,就轉回家接爸爸參觀新家去了!
圖一:老兄~幹嘛在我閨房學猴子樣啊?


老爸看的可仔細呢!連地下室也不放過~
他給了一些風水上的建議,我答應全會做到讓他放心......

我很驕傲的說"我可是我爸的掌上明珠喔!"
從小爸就很寵我,只要我開口要的東西,他沒有不買給我,
這世界上最愛我的男人,應該是我老爸了~
只要有空,他也會帶著我去上班~
即使我已經唸國中了,在樓下看電視睡著,他還會揹我回房睡覺...
當我急性肝炎從醫院回家時,也是爸爸一路揹著我走回家.....

這一幕幕的回憶,終於讓我了解我訂婚那一天,為何爸怎麼樣也不出現.......?
他一定是滿心不捨我要出嫁了......
每回看到爸爸,就再也找不到以往強壯父親的形象...
代之而起的是爸又更衰老了...
剛剛送他搭車回高雄時,看著他的背影.....
我又紅了眼眶......
心想....我下回一定要挽著他的臂膀,跟他撒嬌,就像小時候那樣.......
即使我沒有開口說"爸~我愛您"
您可以感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