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一連串的"晴天霹靂",照例我又要享受美味甜食一番,以消心頭之怨....
車還沒停好就趕Jerry下去先點東西,因為美味的薄餅製作要花一點點時間喔~
萬一那一群美國學校學生先馳得點的話,我們可要等上好一會兒呢!
圖一:『法蕾薄餅』很有風味的法式薄餅店喔!

嘻嘻~~結果我的詭計得逞,後面那一票美國學生可要等上好一陣子哪!
因為我點了四份焦糖薄餅咧~
自始至終我都是效忠"焦糖口味"的,從無貳心~
我倆個小朋友也被我感染只吃招牌焦糖薄餅!
『法蕾薄餅』的焦糖都是老板娘手工親自做的,那美味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只覺得齒頰留香,吃完還意猶未盡.....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要不是胖怕,我可以一次吃上好幾份咧~
再搭配上一杯“橘皮咖啡”,吼......簡直就要上天堂囉!

圖二:美
麗的老板娘正在幫我們做焦糖薄餅喔!



年輕貌美的老板娘原本在法國學校任教,她為了一個夢想毅然決然辭掉教職工作,
全心全意要替『布列塔尼薄餅』正名!
因此現在專職在這個她的夢想園地裡!人真的是有夢最美哪!
客人接連陸續上門,雖然很忙碌,但看她可是樂在其中呢~
看倌兒們若有空來到天母一遊,可得親自嚐嚐看這『布列塔尼薄餅』的箇中美味喔!

圖三:記得要嚐到美味薄餅可要有耐心稍候一下喔!


圖四:Jerry痴痴的在外面等待~


因為我們外帶回家,一下子就喀完了.....來不及拍啦! 故沒有薄餅的照片,待下回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