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好不容易湊齊我們三個人的聚會
這聚會可真不簡單
而且還是臨時決議好的呢!
先後等了Catherine和Vickie香港turn around回來趕上跨年夜
我帶了瓶紅酒就驅車到Catherine家了
她也準備了滷味作為下酒菜

Vickie對此可是大失所望哩~
因為她本來預期是去『十十』吃燒肉的
Sorry~下回我會補償妳的

距離2007只剩十分鐘時
我們便趕緊搭電梯到頂樓
沒想到一群人跟我們打一樣的主意
大夥都到頂樓眺望煙火

隨著倒數計時,我們也跟著興奮起來
真不知101三千萬的煙火有多精采哩?

5 4 3 2 1 哇~
我也壓下快門
好像大型的仙女棒喔!
只可惜我這超級傻瓜相機,實在無法捕捉霎那的精采景象
哇咧~反而變成很爆笑的『101失火』的慘狀!

101煙火還是失火? 哈哈哈~寶哥大要不要開一堂攝影課啊?


新的一年在眾人的歡呼聲中到來~
我卻在心中默默的向2006道別
過去的一年裡,有苦有樂,有哭有笑~
我也只能將回憶放到心裡的一角,然後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