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稍稍擺脫了一下工地的禁錮,能忙裡偷閒在白天寫網誌,或是畫畫新家以外的東西~
不過也沒有悠哉到可以拿油畫筆啦!
只能以鉛筆與奇異筆塗塗抹抹罷了~
但還是很有成就感的喔!

圖一:鉛筆素描


我覺得葉子輕輕懸在樹枝上的感覺沒掌握到~氣餒ing....

圖二:鉛筆臨摹作品再以毛筆描邊


我不完全臨摹書上的作品,自己偷偷加了點料進去
因為我把寶貝倉鼠畫進裡頭了呢!可以找到在哪裡嗎?
《因為牠也變成小天使,所以希望大天使能保護牠喔! 眼眶紅紅中...》
不知道為何,我很迷戀『人類張開翅膀』的意象呢!


圖三:將上圖影印至"賽璐璐"片,再以奇異筆上色


因為是影印的,所以與原圖會呈現左右相反的現象
這樣是不是很像彩繪玻璃呢?
等小窩窩的事情處理完畢,再來試試看真正的彩繪玻璃囉!

PS.以上的圖片都未以閃光燈拍攝,我喜歡昏黃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