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入新家,當然也藉機淘汰了許多舊物...
忙了一陣子+陰雨連綿的....所有整理進度似乎也停頓下來了!
趁著星期二空檔趕緊去買鍋碗瓢盆吧!...

WMF雙耳平底鍋+鍋鏟


老公催了好久的平底鍋,說什麼煎蛋方便啦!
我在WMF裡看了又看,但是單柄的不鏽鋼鍋.....
吼~超重的捏!
我的右手腕雖早已訓練到可自行矯正....
但也不需要做舉重訓練咧!?

幸好WMF的服務人員一直推薦這雙耳平底鍋
只是我還有些存疑...炒菜時不會滑動嗎!?
但看這重量...應該也挺難移動的吧!?
加上雙耳的構造,亦方便家庭主婦拿取!
所以就選購這雙耳平底鍋了~

鍋底詳細的標示用途


這WMF徳製品牌出產的東西,一向很有口碑的!
但也是他高密度18/10不銹鋼材,使的鍋身超重...
對於東方人常要炒煮的食材,實在有些不方便!
但是鋼材的好處在於傳熱快,保溫效果好!
只要熟悉把握鍋子熱的timing後,絕對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的!!

但目前的我,每回在奮力的刷洗鍋子時......
老公總是在背後拍拍我的肩膀,
』我說:幹嘛買一個鍋子來"糟蹋"自己呢?

吼.....粉過份哪!!
我和鍋子還在《磨合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