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板的樣式當初也是困擾我的項目之ㄧ...
沒變的只有我就是要白色烤漆的想法,
雖然有很多人都覺得那不是一個好主意,
例如:烤漆很難照顧,經不起撞擊;經過一兩年後會走色,
但認為龜毛的我,應該會好好照料的~

偽裝的橫推式格子門


其實這是兩扇門分別通往不同處,
右手邊是Julian的房門,左手邊則通到樓下;
是不是很高明的偽裝格子門呀!?

客浴門片及Jerry房門


左手邊較窄的門片式客浴的;而右手邊的則是Jerry的房門
值得一書的是客浴門片加裝了自動復歸,
這樣才不會一進門便看到浴室了~

主臥室更衣室格子門及主臥門板


中間格子門是更衣室的門片,
而右手邊的門片為主臥室的。
其相關門把部分,在上回門把篇都已經介紹過了!

Jerry的衣櫃門片

因為他的房間有管路經過,
因此衣櫃門片我採垂直條紋來拉高視覺!

Julian的衣櫃門片

他這衣櫃真的很巨大!
我很多衣服都藏身於此呢!
採了橫式門片還是很有看頭哩!

防爆門(外側)
這門內外側都不同材質


防爆門(內側)
內側門板則是深色木製的門片


上頭這門片重量很驚人!
幸好我們家在一樓,
不然當時的兩位物流人員,可折騰了半天才搬下車來!!
車庫門的一角


找個時間可要好好的介紹這個我自行設計的車庫門片~
房子的外觀不希望有金屬味,
因而當初有了以木條的概念來施作成車庫門!
細節部分我在另行po文了!
希望我不會忘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