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話說完Vickie的入宅禮,
她又送了我一個大禮咧!
Oh~Dear 我是何德何能.....怎能接二連三收這樣的大禮啦!!

一整組雙人排professional系列的廚房刀組+WMF濾茶器+電動打奶泡機
刀身至刀柄為一體成型的唷!


本來剛好她要去維也納,一如往常地問我要買什麼東西?
心想也該換組菜刀了...
上回媽上台北幫我弄入宅的事宜,
就被她罵蝦米及隴地開呀!這爛刀唔金換一換!』~
嘿~實在不敢回說『偶又粉少在煮飯!』
因為餓著她的寶貝女婿和金孫們,我可是吃不完兜著走....

就是這樣我也列了張清單,請Vickie幫我買囉~
說起我的朋友,就自覺對不起你們........
小到連牙膏,大到幾十公斤的蠟燭~
我都要你們幫忙買回來......

Vickie更是其中之!
每一季都要幫我老公和孩子們買新裝~
有一次還買了幾十件,從美國漂洋過海,再從南崁搭巴士北上親送到我家...
Vickie~我每次都很不好意思的!
也感謝妳這樣任勞任怨的任由我亂買...

這次特意從歐洲扛了這些『雞絲們』..也是重責大任哪!

由上而下為雙人牌主廚刀、片刀、水果刀、剪刀
最下方是我買的WMF同等級的麵包刀


結果她卻說這些廚具用品都是要送我的!
我聽了"假裝"沒情緒失控,其實內心五味雜陳......
不知說什麼才好!?
但心與我有靈犀的Vickie,你應該知道我怎能收你這大禮呢!?
平常就幫我這麼多了!我怎麼好意思再.....
妳跟我是不分彼此的,
只要妳常來我家,對我就是很大的友情贊助了哪!
現在還是只能說謝謝了!

鋒利無比的主廚刀!
吼~千萬別惹手上拿刀的女人喔!   鏘鏘鏘.....



安娘為~我拿在手上有點發抖耶!
好像可以削髮吧!?

個人用的濾茶器


有時只泡一杯茶就很方便囉!
只要放入茶葉,直接置入杯中即可呢!

超級炫風電動打奶泡機

電動的呢!超適合我這懶人~
打出來的奶泡又綿又密!讚~

WMF麵包刀試切


哈~奶泡打好,Regie介紹的蒲隆地咖啡也煮好了...
Johan的葡萄全麥麵包+亞都麗緻的Erhire半鹽奶油
哇~我要去享受這簡單的早餐了



My dear Vickie~
趕快找時間來家裡吧!

我等不及用這些『雞絲』大顯身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