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黃立行這首《我是你的誰》歌詞實在很煽情咧!
但我覺得他實在才華洋溢又有魅力!所以把他列為我的偶像之ㄧ囉!
這歌詞實在是屌到不行了啦!!

作詞:黃立行 作曲:黃立行/Jae Chong 編曲:Hae Chong

腿又長又細 能跟台北101比
穿著高跟鞋 屁股晃來晃去
靶子在我射程裡面 感到殺氣
她把頭髮往後甩 發現我在狙擊

一點都不怕 露出詭異表情
她就對我眨眼 意思要我跟她去
拉著我的手 帶我到她房間裡
我的寒毛都直立
因為她用言語 說了幾句

你整個完蛋了 就看著辦吧
我要你跪下來 大聲喊我爸爸
誰是你爸爸 就看著辦吧
我要你跪下來 大喊我爸爸

燈光照著我的臉 她的人我看不見
兩隻手被手銬銬住 在我背面
我開口說了一句話 妳到底想幹嘛
一隻手就突然出現 把我打了一把掌

嚇一跳說妳幹嘛
第二次被打巴掌 我說好痛
第三次被打 只能說爽
聽到皮鞭響 她說妳最近很不乖
等下 就讓你受不了
因為我的雙胞胎妹妹要來

我是你的誰 叫出我是你的誰
最近很不乖 需要被我修理
才會知道你壞 

呵呵~好有女王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