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上回不小心被艾瑪姊把到書櫃上《油畫技法百科》這本書,
冰雪聰明的她,馬上推理出來.....
carrie一定畫過油畫!
(怎麼大夥的推理能力一個比一個強哪!?)

我的油畫作品能看的不多.....
因為我得在極低潮的心情下,
才拿得動畫筆.....
自然那些作品有點CSI+『羊男的迷宮』....

這兩幅油畫,算上比較正常的啦!

正常油畫作品之ㄧ
Tuscany

嗯~這幅油畫我覺得好像『太陽光』了些.....
似乎不是我的tone哪!?
當初只是想嘗試不要畫《超自然》的作品...
試著畫一幅能掛得了牆面的畫作,別嚇到人!
(其實我內心很陰暗!?所以才畫不好?)

怎麼看還是太明亮了些....唉...


ㄟ.....這張也是傳達一種意像,以及我那時的心情.....
是比較屬於我的風格~
對於寫真的繪畫,我還不太有耐心去做

Carrie的『超自然』玫瑰 VS Carrie的『自然』玫瑰!?


其實我的心情完全表露在畫裡頭了...
不知有沒有人能看的出其中的涵義呢?
若有人講的出來,,,,
那就真的是心心相惜的的同好了呢!
大家來詮釋看看吧?

第二輪的玫瑰花剛要開放呢!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了覺得詭異咧?
這兩幅畫作真的算是稍稍正常的了...
其他的我還真不敢po上來....
很沉重的ton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