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是隻不容易放輕鬆的雙子~
這要歸咎為『老大個性』使然....還是『上昇巨蟹』在作祟呢!?
這陣子我的部落格已經結《滴嘟西》了....
忙於小朋友的期末活動,又加上滑鼠功能有點點怪怪的!?
所以棄網誌於不顧有好一陣子囉!
其實至今還沒有從繁忙的事務中脫身呢!
一來,明天Jerry的畢典即將豋場;
二來,下星期又有Julian校外活動外加同樂餐會~(我可是主辦人哪!)
所以現在抽空來趕個近況,這可讓我神經緊張,心悸起來了....
因為還沒空去關心同好的近況捏~
請大家一定要原諒我啦!

嗯~首先報告我託朋友從印度搶買回來的《超大碗》圍巾!
就是物超所值啦!

我最愛的粉紫色pashimina


據說pashimina圍巾有著鑽石般的菱型織紋,
而且質地超輕薄的!
我本身怕熱,但這質料的圍巾用起來沒有刺刺的感覺呢!
只要出門,包包裡一定必備一條pashimina圍巾,
這可是進出冷氣房的良伴呢!

瞧!菱形織紋捏~


我還託購了較厚質料的cashimere的圍巾,
可置於沙發扶手上,吹冷氣時打盹用的.....

湖綠色大批巾,剛好和主人椅的花色相呼應呢!


雙色水藍+湖綠色的圍巾


一般來說,當然是pashimina的質地較為柔軟且貼身;
而cashimere可能對於某些人會有刺癢感!
所以選購的時候,可以斟酌自身對於材質的觸感來挑選!
像這種大熱天,pashimina是我推薦的首選,
透氣保暖又不佔空間!

有關於印度的趣聞可參閱Catherine'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ookieli&article_id=13800987

至於我近日緊急添購的物品,
想必有些同好已從上面的圖片窺見囉!
那就是復古電話機!

薔薇花紋的陶瓷復古機電話




為何說是緊急添購呢?
最大原因並不是古典風的考量....
而是家中青春期的Jerry,老是霸佔電話巴拉巴拉的講電話~
從臥室講到浴室.....
因此我將wireless的電話機改成這可人的電話機囉!


但效果似乎不彰.....
Jerry還是拿著話筒,躲在沙發邊繼續八啦八啦的輕聲細語的--講電話!
吼~看來我得買壹台像寶哥家的投幣式電話機了啦 !

我不是只會花錢購買東西的閒人喔!
週三照例帶著Jerry上中山北路七段上小提琴課,
課後途中經過公園,發現一段樹枝....
(其實前天散步就已發現了,但老公死不讓我撿回家!)


撿破爛的念頭又起....
只不過打扮妖嬌時髦的我,怎麼可以手拿這枯樹枝走動呢?
當下就命令Jerry撿起樹枝,
他起先有些不願....
但我說服他說:『淑女怎能手拿這東西哪?』
於是這枯樹枝就這樣跟著我們回家囉!

尚未處理的枯樹枝


我是打算用來裝飾庭院,處理完畢可以掛些花花草草的!
但目前還是擱在前院.....

更妙的是~
我老公一進門看到這樹枝
就言之鑿鑿的說:『妳一定是叫你兒子拿的!』

ㄟ.....我只能說“知我者莫若夫”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