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Catherine幫我帶回來許多條美麗的印度pashimina與cashimere圍巾~
價格實在太便宜了!
硬是要求她再幫我找人購買.....
我可憐的朋友們,得常常幫我扛貨
再次謝謝你們了!

請看這麼多五顏六色的圍巾,好似甜美的冰淇淋喔!

顏色柔美的印度圍巾捏!質料也超柔軟喔!


本來計畫期末送一些給老師當禮物的.....
可是我都捨不得捏!怎麼辦....?
每一條都粉好搭配呢!
這種薄薄的圍巾,冷氣房裡最實用了!

我還找來Julian來耍寶,
他事先有要求打上馬賽克啦!.....
殊不知......我根本沒有photoimpact的軟體......
吼~我會被他打死.....!

哈哈~新款的粉色圍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