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體質的關係吧?我常常手腕、肩胛骨鬆脫....
有一次還『烙ㄟ骸』呢!
由於習慣的關節移位,我甚至已練就自行將手腕喬回去的功夫呢!

本來想說這些骨骼們應該會聽話的回原位,
但是並沒有......反而連腳也出狀況了!
我是穿高跟鞋也能連跑帶跳的奇人,但每每穿上平底鞋就會拐到腳!?
實在原因不明.....

總之,我等到全身手腳出狀況才去找師父推拿了!
師父七喬八喬的把這些不聽話的骨頭弄回原位,
在膝蓋上“”上草藥,肩胛貼上“特製狗皮膏藥”然後說要多休息!
喬完的當下我又生龍活虎了!
覺得自己又是神力女超人了!

一下子去園藝所獨立扛了好幾盆大盆栽還有肥料!
一下子又去誠品扛了十幾公斤的書籍回來!


疊起來這麼高!連櫃檯小姐都替我擔心!


我就這樣硬扛的走路回家!
沒辦法~誰叫誠品就離我家一個十字路口而已....

搞的我的肩胛骨又鬆脫了.....
看來我又得找師父搞定了,真的得稍微停下腳步,別四處亂竄!
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海涵~
我這陣子可能不能馬上回覆留言;也不能PO新文看我又幹了啥好事...
但我的心與大家同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