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公司春節旅遊,大夥兒好不容易喬好決定前往日本
不過對於我們就有些小小失望了.....
因為最早預定是中歐或是希臘之旅,
結果演變成又要去日本,我當然有點心有不甘....
但是~要離開陰雨連綿的台北,感覺就好多了!

原本我以為日本2~3C的氣溫會凍死人?
出乎意料外~氣溫雖低,但是在太陽公公加持下和乾燥的環境
居然感覺比台北舒適呢!

雖說是舊地重遊,但是天氣的變化可是完全不同哪!
而且園內也多了許多新玩意呢!

這是口愛的米奇shuttle bus!
連"運匠"都要裝出米奇口愛的聲音喔!


雖說春節加班機的時間很差勁,
但孩子们在飛機上補眠之後,個個可是磨刀霍霍向『Disney land』囉!

唷齁~迪士尼 我來了!


這兒的溫度只有2度左右,可是艷陽高照下眼睛都睜不開咧!
幸好我到哪裡一定都會帶著太陽眼鏡的
!

看! 米其出來『遊街示眾』了~
〈什麼!?我成語引用不當?不會吧?三隻小豬都是成語了....我這算甚麼?〉
後來還真的看到"三隻小豬"呢!


下頭這大象雖然有點呆滯,
但我實在同情裡頭的兩個人,他們會不會被被悶死呀?


連逛迪士尼都要檢視一下人家的裝飾物!
瞧這門板的鑄鐵飾花~很特別呢!


啊!我最嚮往的大露台!!


我們去玩了好幾個設施,可惜不能拍照!
那神鬼奇航的遊樂設備幾可亂真!
害我好想把Johnny Depp偷『扛』回家喔!

後頭的城堡晚上也有特別的煙火節目喔!


夜晚的迪士尼也是美輪美奐!
可惜我那郭爛相機沒辦法拍出美麗的夜景....
我就在老公面前一直碎碎唸『相機好爛相機好爛相機好爛....』
當然疲勞轟炸下馬上就同意讓我買囉!嘿嘿~
Jerry看在眼裡就說我好賊喔!

再來欣賞幾張美麗的遊街示眾吧!
當然不能少了唐老鴨喔!


布魯托還是高飛?我永遠也搞不清楚....


之後的行程待續......
偶要出去覓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