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哪來的精力....
東晃西晃拼命敗家以外,又專攻手工藝.....
十字繡還沒繡出個模樣來,又報名編織課程!
等到相機到手,也要上個攝影課程吧!?
家裡的也還有一些小工程需要費心思畫圖....
還買了一堆手作印章及卡片...

雙子座是好幾個腦袋啦!可是手也就這麼一雙....?
我可要許願成為
八爪女了.....
『殺啦』認為我應該改成為"千手觀音"才有辦法完成呢!?

先交代一下我的進度好了!
以免大夥認為我偷懶!

同時進行中的十字繡與手作編織



就說每一樣都還沒成型吧?
沒有圖形對照,恐怕沒人看的出來這是甚麼玩意兒呀?
這還只是半張圖咧!
真的是換線要換到
挫賽』.....

龜速進行中的十字繡.....唉~
甚麼時候才可以填滿這些小坑洞啦
!!救郎喔~


編織的毛線進度比較快!
因為從頭到尾就是這根棒真與這坨毛線就可以搞定!


我每天都要唱謠籃曲,希望這些手工玩意兒趕緊『一暝大一吋』哪!

我不能再多廢話了!還有很多事情待完成哪!

昨晚趕著將這郭澆水壺的完整模樣先完成!
不然好沒有成就感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