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這是我頭一回在痞客po文!請多指教!

以前對於Le Creuset的鍋具並沒有特別的注意,原因在於它的顏色多屬「成熟」色調。

有一天在葉怡蘭的PEKOE網站上,發現這款“Antique Rose"顏色的愛心琺琅鍋,就開始垂涎三尺了!不過她的高單價還是讓我稍稍卻步了一下。

畢竟遠離庖廚的我,如何說服老公讓我擁有這個口愛的小玩意,可是需要一個極其的正當理由!

後來發生愚人節事件,加上City Super的專櫃這只愛心鍋確定售罄的雙重打擊下,本人就以“不堪精神損失”為由,按下〔確定鍵〕拍板成交了!

今天叮咚的門鈴聲聽起來真是悅耳!

就來個釣人胃口的開箱文吧?忘了請宅配人員入鏡了....

果真有如鑽石般貴重哪!

DSC_0838.jpg 

這包裝果然是貴重物品

DSC_0839.jpg 

 

DSC_0840.jpg 

終於要露臉了!好興奮!

DSC_0844.jpg 

愛心型的臉龐

 

DSC_0845.jpg

米白色的鍋內裡

DSC_0846.jpg

耶~我的愛心鍋全身照

DSC_0847.jpg

昨天逛了City Super順便買了LC深紫色隔熱墊,粉紅和深紫色都是我最鍾愛的顏色!實在太完美了!

DSC_0849.jpg

還真是嬰兒肥的愛心呢!好口愛!

DSC_0850.jpg

搭配上我在VVG Bon Bon買的一系列粉紅色蠟燭,果然令人垂涎三尺了!

DSC_0853.jpg 

我還有寬庭買來的芍藥系列的粉紅色餐盤喔!

DSC_0857.jpg 

天哪!最近真的敗了不少粉紅色的商品!有些還沒拿到貨....等這一批粉紅姊妹到齊後,再來寫一篇泡泡糖粉紅專欄囉!

對了~還請各位LC達人不吝賜教!指導一下使用方式?不然我這個鍋可能永遠都會收藏在床底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