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這兩個星期的空檔,我左思又想的沒辦法捨棄任一種風格!
我決定了......就是混血....不不不.....是混搭風格啦!
搞混搭風格可能會有點驚險,因為客廳到廚房的空間是相連通的!
如何讓這些風格不相互抵觸,我可能又要死掉一些腦細胞了!
幸好咱們雙子座就是比別人多顆腦袋..... 

其實大致上的風格走向都已底定!
只是細節操作部份要再徵詢一下設計師的意見, 
畢竟,我的想法僅止於腦部的虛擬操作罷了!
還是要呈現在圖面上,比較易於修改! 

我還發現另一個新密技!!就是出門走走逛逛,很容易就有新的idea蹦出來的~ 
一天,經過一家運動用品店, 發現店家陳設球棒的方式,
或許可以用來擺放哥哥所有用過的小提琴喔!
然後看了"致命武器"中梅爾吉勃遜的住處, 突然靈機一現.....就是這道光,就是這道光....
哥哥的房間為海洋風+古典主義!
咦~這該不是混搭風,而是.......kuso!? 
哇咧....@.@~ 

我還有個超天才的點子呢!
因為我對於格子門情有獨鍾,所以二任“前屋“都配備有玻璃格子門~ 
但新任的小窩,並沒有需要裝置格子門的地方..... 這實在讓我很悶!!
於是拿出我偵探的本性,透過放大鏡審視圖面,不容忽視任何蛛絲馬跡~
終於....呵呵呵(小丸子的奸笑聲)......
讓我發現一處可以用來“偽裝“成對開的格子門
剛好通往地下室的門緊臨著老二的房門~
因此,門框加大後,不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對開古典格子門嗎?
如圖所示:(鉛筆塗的大門框及門要漆成白色+玻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