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週五晚上,我和江戶川老師把四個小蘿蔔頭(應該說是燙手山芋吧?)丟給親愛的老爺照顧了~
起初,江戶川還多有疑慮,認為這樣對我家老爺太殘忍了!!
在我的努力勸說下,她才勉為其難答應了!
其實我們也是趁這老廖去大陸出差的期間,定下兩人的約會的。

去"屋頂上"之前,江戶川也剛搞定一班"大鬼們"(包括我家老大)
不管怎樣,我們丟下小孩就直接驅車往陽明山上去囉~

因為覺得"屋頂上"只是在自家山上,因而沒有特意事前訂位
結果,一到那兒.....我的媽呀!
怎麼那麼多人大排長龍哪!

沒辦法......既然來了,就只好排隊囉!(去巴黎的Hermes也不用這樣!)
我們在綿綿細雨中無奈的等候.......

下圖:等的窮極無聊作鬼臉


終於...輪到第八順位的我們
服務人員領我們到露天的座位上,
哇~~
一望過去,山下的美景盡收眼底....
那萬家燈火儼然就是數不清的"美鑽"哪!
老實說,天氣又濕又涼的,加上我飢腸轆轆~
所以並沒有很注意他們的裝潢.....
但我覺得服務人員的態度相當良好,
因為我半威脅侍者要老實說出對於自家伙食的看法,
她很誠懇的說了實話....

我便點了一籠"手工小饅頭"、"炒山蘇"、"花生小炒炸皮蛋"
兩人也各自點了雞尾酒~
這種台菜+西洋的組合好像有點詭異.....
圖一:我的"椰林風情"(說真的,有點淡耶!)


但我們話匣子打開,也不管那麼多了~
兩人哈啦個沒完沒了~(事實上,80%都是我在說話咩!)
要不是江戶川提醒我已經第二天囉!(凌晨12點啦!)
我真可能停不下來哩!

寫到這裡,親愛的老公不耐的翻了身~
因為打字聲及燈光已經影響到他的睡眠了....
我只好草草的結束今夜的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