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愛這"陽光滿溢"的客廳~


或許是自己雙子基因有著陰鬱的一面.....,所以極不愛沒有陽光的家!
現任的兩個小窩都是屬於"陽光滿屋"的,
尤其正"居住"中的挑高三樓,只要夏季晴朗的天氣,還不得不拉起窗簾呢!
(因為本姑娘極怕超強紫外線...!)



雖然新家樓板沒有像圖片中那麼高,但我一直嚮往外推的法式落地窗......
但老公極力以台灣氣候不適合的理由,想勸退我這不切實際的浪漫想法。
二來,還有蚊蟲的考量.....
所以,只好看圖片欣賞乾過癮了~

我還是打起精神說服自己有其他方式的....
新屋雖位於一樓,好在採光性不差!
我還是可以享受那"陽光滿溢"客廳的幸福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