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這是讓我又變心的原因喔!


本來客廳我打算走極簡風格,(其實是因為客廳的深度不夠啦!)
所以只設計簡單的電視櫃及層板來擺放一些家庭照片....
但"鬼使神差"的,我又把所有雜誌拿出來複習一下(聯考也沒那麼用功),
因而又有了新的想法~
我拿出捲尺在牆上"比劃"了幾次,好像是可行的喔~
於是把圖面原有的設計用"立可帶"塗掉...
用比例尺畫出新的想法~

圖二:重新洗牌後的客廳


而且壁爐不似電視櫃那麼長,
所以對於深度不夠的客廳來說,在動線上也會比較有多的空間;
壁爐的檯面上依舊可以擺放我的家庭相片,
這簡直就是一舉數得呀!也讓我好生得意哪!

圖三:壁爐樣式參考


不過也因為我常常"見異思遷",我老公也開始失去耐心.....
提高音量的與我爭辯.....
我不禁想要統計"因裝修問題而起口角的夫妻"比例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