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一段時間未報告裝潢的工程進度了~
因為水電配管好像也沒啥特別值得『大書特書』一番,
再者,這陣子心情浮動........

不過早已排定日期挑選磁磚,只好振作精神出發到木豐去了~
之前去參觀了其他位於金山南路上的磁磚店,
老公還怕我被店家欺負,特意抽空陪我一起去選購,
但那時構想尚未成型,所以無從挑起.....

這回房屋的裝潢風格我已了然於胸,
因此便單槍匹馬赴沙場了~
圖一:有古典壁紙風味的壁磚喔! (右下一玫瑰色磁磚搭配同系列米色磁磚:用為主臥浴室的洗手檯牆面)

不過今天果然不虛此行,
因為我找到我超愛的紫色磁磚哪!真是爆美到不行!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超級紫迷》!
趕快來瞧瞧這爆美的粉紫磁磚吧!
圖二:呀~~爆美的粉紫磁磚!(最上層為灰色馬賽克飾以紫色花為腰帶下為粉紫亮面磁磚,用於主臥衛浴牆面)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最下方的馬賽克方磚可能庫存不足.....
霎時,有如晴天霹靂.....
本來打算用來做地磚的說~
我趕緊找了一塊灰紫色地磚搭配漸層褐金色馬賽克,
感覺應該還蠻不賴滴!
圖三:〈後補一〉主臥衛浴地磚飾以褐金色馬賽克邊


圖四:〈後補二〉漸層紫色馬賽克飾以粉紫亮面磁磚邊

吼......都是我愛的紫色捏,怎麼選?

老實說我在木豐待了兩個小時,居然只挑好主臥衛浴的磁磚.....
【辛苦了木豐的吳小姐!今天應該消耗不少卡洛里吧?】
難怪我老公不敢陪我逛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