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水電工程看不到具體的裝潢成果,但卻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喔!
趁著一天空閒時,我帶著"拿鐵"去孝敬師傅們~
結果我也在那裡玩了起來,
看著他們拿水灌通水管,好像在"灌蟋蟀"喔!
圖一:大門

接著隔間的牆壁也陸續砌好了....
紅紅的磚牆看起來像不像人類的肌肉呢!?

圖二:客廳


有了隔間後更能感受房屋正在『成長』呢?
不過.....空間感覺好像『縮小』咧~
老公叫我明早再確認哪些地方是否要預留電源開關等?
我今晚可能又要加班"腦力激盪"了喔!
圖三:原以為哥哥的房間會有些暗呢!結果陽光滿溢得我以為是燈沒關哩!

其實整個格局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公共浴室和廚房比較"迷你"....
還有地下室至今一點想法也沒~
目前暫時設定為"視聽室",以便日後呼朋引伴,引吭高歌囉~
圖四:主臥室


水電及隔間工程報告到此囉!真無聊的內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