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無名好像怪怪的,說不上是哪裡怪......
反正就是很"無名",所以我就說嘛...名字取壞了啦~
一下子維修,那下子維修..這下子還是維修........
全都以一些『莫名』的理由來搪塞~
我看它改叫"莫名小站"還比較貼切!
抱怨完畢~
我可要來報告新窩的進度了:
衛浴磁磚及設備終於大致抵定了!
可能有些看倌真會覺得這女人龜毛又虛榮.....
其實我有苦衷的了啦!

不知是天性還是啥怪病兒?
我對『茅坑』很要求呢!
因為之前工作關係,必須全球跑透透....
住宿方面就得由公司處理了!
有一回先在杜拜停留幾天,住的是五星級的"希爾頓飯店"...
但只因浴室的瓷磚是『卡其色』.....
我就不敢"如廁"了啦!

幾天的屎囤積在體內,多可怕!我也不想要這樣,但是.......
我就是沒辦法在不合我意的『茅坑』上拉屎啦!!
《請原諒我用詞不雅!》
幸而接著轉往巴黎,我們投宿在知名連鎖飯店"Holiday Inn"
浴室是"標準"的規格,但慘劇也同時發生..........
我....我.....我拉不出來了啦~~《救命啊!》

之後的細節就不贅述了......
只能透露說我這麼大的人.......在浪漫之都的廁所裡......一邊哭.....一邊????
以上絕對純屬事實,若有虛構本人願負法律責任!

看完後,我應該有得到一些同情票吧?
即便是顏色,也會影響我如廁的心情,所以能不好好挑選嗎?
而上述的事實還只是其中一件....
下回若不嫌棄,我還可以講講"紐約"的飯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