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小小兩間浴室怎麼這麼難搞~
連陪同我選購的密友Vickie,都覺得買裝潢完成的房屋比較不傷神.....
或許就是對自己未來的家投入太多,才會覺得好無力喔~

本來已經選好的衛浴磁磚,只要看到新的產品就會再推翻之前的想法....
不過終於今天與"全永"確定所有磁磚及數量~
我選用的衛浴磁磚,可能多數人會認為『個人風格』太鮮明!
但我想這是我專屬的私密浴室,個人風格鮮明也是理所當然囉!
主臥衛浴用了五組不同顏色來搭配,老實說我還不是頂滿意的,因為壁磚的腰帶沒進口~
公共衛浴方面還是維持比較摩登的風格來呈現!
貼磁磚的工程預計下星期一開始,所以屆時再補上磁磚的完成圖!

而衛浴硬體設施在廠商回報的估價單後,老公今天也去電作確認,
沒想到.....
除了一款KOHLER的單體馬桶及檯面盆K-2241有現貨以外,其餘都是期貨!
更扯的是,要等到十二月才能一起下訂單.....
更更扯的還是.....最快也要訂單後的三個月才到貨!!.........

老公看我一臉"屎色",安慰我說,若真的喜歡,就訂期貨也沒有關係~
反正還有公共衛浴可以先行使用!
而檯面盆則比較麻煩,因為要配合大理石施工,最好是先選定...

但原來已經規劃好,一間用長方形的,另一間用橢圓形的臉盆,如今......
還有若真要等三四個月後,才安裝主臥衛浴的馬桶,
就覺得這個家還沒有完成啊!!

突然心裡好悽涼...一陣一陣悵悵然......

剛剛接到廠商的電話,本想再犧牲預算(選用貴一點的檯面盆),來換取時間....
結果答案還是一樣.....沒有現貨!!

我要出門去吃甜食自暴自棄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