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我太貪吃了....所以才會被上天懲罰!
話說星期三專程到"法蕾薄餅店",買了美味的焦糖薄餅,
回家吃吃喝喝,幸福的像要上了天堂~
就在那時.....悲劇發生了........
我的Bottega Veneta的太陽眼鏡不見了啦!

下圖:帶著我的BV眼鏡看世界


本來還抱著一線希望...或許像上次一樣丟在小提琴老師家?
結果....並沒有~
其實這副眼鏡已被我遺失多次,但每次回頭去找都能"失而復得".....
所以我還是像得了『阿茲海默症』般的不知將她遺忘在何處...?

這幾天我茶不思飯不想的,老公覺得我有點小題大作,
但我哭訴說"這可是我最心愛的太陽眼鏡之ㄧ耶!"~
他卻一本正經地回說"妳不如說這是最貴的太陽眼鏡算了!"
我心頭一驚,只好乖乖閉嘴~
心想『知我者莫若夫也~』,要是他真知道這眼鏡花了萬把多塊....恐怕會出人命哪!
老公對我的花費從不會碎碎念,偶而問起,我也將價格打了三折回覆給他...
現在想起來,我們夫妻一直默契很好.....莫非....他將我的答案乘以三倍吧?
想到這兒,我突然混身發冷~

不過,聽說行義路上的土地公廟很會幫人找東西,
明天雖然很忙,但我一定要抽空帶著土地公愛吃的餅乾去求他幫我找啦....!
土地公公幫幫我!下回我會把東西收得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