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活蹦亂跳的老二,突然變的安靜....
不詳的感覺浮上心頭...因為上星期他的好友才因為高燒請了好多天假!
摸了摸額頭,好像沒事....心想沒那衰吧?
沒想到這傢伙可真會挑時間發燒....
特地選在星期日的深夜   飆高體溫

吼.......竟給我燒到四十度!!

因為發燒是屬身體正常防禦現象,所以便不胡亂退燒!
先詢問過Julian有無頭痛現象,並要他彎下頭看頸椎有無僵硬情形
還好這些情況都沒有,精神也頗佳~
所以我就拿出冰枕及酒精來伺候了

整個晚上,不停地更換冰枕,喚醒他喝水,量體溫....
終於熬到早晨了!

拖著疲憊的Julian直奔榮總
途中,他還有氣力討價還價說不能打針
經過診斷後,吳醫師說是流型性感冒引起的發燒
但Julian的鼻子過敏很嚴重,就順道抽血驗過敏原
這老二一聽要抽血.....哪得了啊!
直吵說不是說好不打針嗎?
我只好回說"是沒有打針啊!但沒說不抽血?"

他辯不過我,只好採『靜態抵制』~
我也適時的抱抱安慰他說"痛一下就過去了!而且可以看到血流出來,很好玩耶!"
《因為老二一向喜愛血腥場面》

聽到這話,他可就被我說服了!
順利的抽完兩管血液,他還很興奮想要打電話『昭告親友』一番

這次的病毒果然來勢洶洶,因為Julian已經兩天沒去上課了
但體溫仍然起起伏伏
希望明天能趕快好起來

 說到這兒.....希望邵曉玲明天也能有更多的進展和好消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