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忙著房事,與孩子們的互動就相對少了許多....
而我家小哥因為開始進入青春期,生理和心理也起了『化學變化』...
對於這些陌生的變化,讓我驚覺孩子長大了~
他和朋友的互動漸漸頻繁,電話一堆,一下出去打球,一下看電影..
本來撿我鞋穿的他,卻演變成我撿他的鞋了,
原本稚嫩的童音,也開始沙啞起來~
小提琴也得換成全琴了...《慘了!他爸荷包要大大失血囉...》

老實說,我還不太能接受我的寶貝要『轉大人』呢!有些失落...
但對於這些轉變,我只好假裝輕鬆以對~

我對他說:『哥哥,你的聲音好像一個人喔!』
他回問說:『男的還是女的?』 《我們家最喜歡玩猜猜看了!》
我猶豫了一下....說:『很難講耶!不是男生也不是女生喔!』
他馬上臉一沉,答說:『利菁吼...?』
爆出笑聲,趕緊腳底抹油~跑掉...

Jerry baby小時可愛的模樣,他常常就這樣嘴巴開開的笑喔~



沒想到那麼快就長這麼大隻了~

之前他們弦樂團應邀到天母誠品表演,
我差一點就錯過演出了~

天母誠品的表演 《第一排右邊第二個男生就是長大的Jerry baby,也是弦樂團的首席小提琴手喔!》


嘻嘻~我可驕傲的咧!
不管他怎麼改變,可永遠都是我的Jerry baby喔!

嘿~老兄你在對誰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