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各位~先讓我抱怨『無名兩下
『無名』除了龜速以外,還很"兩光"!!
只是要上傳音樂,結果音樂沒上傳成,居然原有的設定全自行變更了!
還鎖上回應功能!
看來我新家還沒搬前,可能網誌要先搬家了~


好了~該談正事了!
油漆工程目前暫告一段落,但尚有兩處牆面要以貼壁紙處理!
A. 客廳旁的牆面


B. 主臥室床頭的牆面《即左側牆面》



至於壁紙顏色我早已心有所屬~
於是在網路上看過壁紙的樣式後,
我就直接驅車到舒雅室囉!
結果.......剛好我中意的那個系列樣本不在公司!
吼~~
我做事就是這樣直接........
雖然舒雅室還有許多其他系列美麗的壁紙,
但我已經有了打算,就很難再改變我的心意的!
所以只好再跑第二趟囉!

圖一:damask樣式



圖二:O&L之Tara系列


圖三:NC之Huguenot Rose系列


圖四:NC之Peony系列《近照》



圖五:O&L之bedlam


以上五種樣式的其中兩個才是正宮!其他是來亂的啦!
不知看倌們能不能猜的出呢?
A處→【 圖  ?  】
B處→【 圖  ?  】
答案要等壁紙張貼完畢只才能揭曉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