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跟同好們說聲對不起!
因為真的忙於『遷窩』事宜,遲至今日才揭曉《壁紙之謎》~
本來天真的以為搬家不過是『一塊小蛋糕』,沒想到壯如牛般的我,在一連串的折騰下,居然"扁桃腺"唱起了山歌~
到了今天,龐大的整理工程,也只進行了二分之ㄧ咧~
好了~不囉唆! 趕緊揭曉謎底~
其實之前那五種壁紙樣式,都是我喜愛的~
但再怎樣喜歡~牆面還是只有兩面要貼......
奇怪的是,大家很踴躍的猜測,但好像沒人猜到答案哩!?
難道我選的樣式很【冷門】嗎?

圖一:客廳旁的牆面


本來這面牆一開始就設定是紅色系的顏色,也挑了比較低調的紅色壁紙,
但後來想到牆面會被鋼琴佔去大部分的面積,我便挑了這《喜氣洋洋》的牡丹花囉!
就連天花板上的燈具,也是選了有點《妖嬌》味的紅色呢?
而左側轉角的水晶展示櫃,同樣以『特調』暗紅色烤漆來配合喔!



圖二:主臥室床頭牆面


這組金色底紫色圖樣的壁紙,是不是很《紫醉金迷》呢!
因為我仍沿用原來主臥室的傢俱,剛好這個色系的壁紙能夠搭配亦不顯得突兀~
至於金色框的鏡子,是我挑選好請木作師傅訂製的!
而五斗矮櫃,我也重新購置把手請木作師傅更換~
如此舊有傢俱亦換了新風貌喔!


這次的猜謎活動,不知有沒有人猜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