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同好們事吉祥!!新春愉快喔!!
實在找不到啥喜氣的圖片來跟大夥拜年,
剛好家裡現成火紅水晶展示櫃,好像喜氣洋洋的唷!

'''  '''
+   ++   +
.        .        .
恭 喜 發 財  +
' (咚咚鏘~咚咚嚨咚鏘~ )  '
"             "
+         +         +
'''    '''   '''


夠騷包的火紅水晶展示櫃吧!


這些Swarovski的水晶,可都是每回去維也納的戰利品喔!
至今我仍三不五時差遣昔日戰友,幫我搜羅新品呢!
只可惜水晶真的很難拍攝,
所以有點看不清楚....
尤其鋪在下方的水晶砂,根本拍不出閃亮亮的感覺~

第二層的水晶天鵝,可是百年紀念的限量珍藏版喔!
ㄟ.......左邊有隻小豬喔!




當初要幫這些收藏多年的水晶找一個家時,
還真有點傷腦筋哩!
總覺得水晶展示在客廳,似乎有些太《直接》!
剛好在進入主臥室的轉角,可以做一個展示櫃!
位置剛好不太引人注目,卻又充滿特色
我的《火紅水晶展示櫃》於是乎形成囉~

而最上層則是擺放『琉璃工坊』的酒杯系列~
不知為何我特別鍾愛酒杯型的琉璃!?

玻璃櫃的下方,我則規劃用來收納CD~
目前展示櫃算是快要整理完成,
陸續還會擺置我的收藏的!


最後~再說句新春吉祥話吧~
嗯......《三隻小豬》!
哈哈~夠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