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綠地
.
難得放晴的午後~
早上急忙將一大堆衣物清洗完畢後,
聽著信樂團重新翻唱薛岳的『如果還有明天』...
感覺心有戚戚焉.....
如果還有明天...我想要做什麼呢?
如果沒有明天....又要怎麼說再見呢?
信樂團沙啞的嗓音,讓我的心口困住無法思考.....
亦或是我淺意識拒絕回答這樣的問題呢?

目前我只想抓住這短暫寧靜的放晴的午後片刻~

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如果還有明天,過往的就讓它煙消雲散....
如果沒有明天,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慵懶的躺在床上,滿足的看著戶外庭院,這也是一種感動哪!


想到明天可能又要變天....
我可要拼命的享受這燦爛的陽光!


敞開門窗讓蚊蟲進來吧!?
我只是想吹吹午後溫暖的自然風啦
!


信樂團增加的口白:
下雨了 那是你的眼淚嗎
將我淋濕可以嗎 好讓我感受你的痛啊
笑我吧 不管黑夜是否太傻
笑我吧 走在邊緣只剩掙扎
笑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還有明天
是否這個聲音你也能夠聽得到 希望我們的夢想永遠不會被忘掉
希望有一天 哈哈 OH~ 可以再見面

今天感動的午後陽光....刻在記憶裡.....不會被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