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規劃紫屋時,我特別規劃出一個區域來安置~我的推理小說珍藏哪!
書櫃對我而言可是很重要的硬體設備之ㄧ哪!
然後書籍一直持續爆增中.....
後來,這些珍藏書籍上架後~老公第一個想法就是~好像沒有搬家的感覺哪!
因為在舊家也是這一堆堆的套書....

Carrie的推理藏書閣


結果預購的書籍一直寄來.....
看來這座巨大的書櫃,也不太能滿足我的需求耶!
幸好臥室還有一個小書櫃~
再要不然....只好往地下室發展了!
既是書櫃,那書卷味兒是一定要的啦!
所以用深咖啡色的給予穩重的感覺~

幾乎都是推理小說珍藏


很多新朋友來我家都會好奇,這些有點怪怪的小說都是誰在看的哪?
不是《謀殺專門店》又是什麼死人骨頭之類的書名....

詹宏志嚴選的謀殺專門店套書〈尚未全數出版完成,由遠流出版〉


凱絲‧萊克斯的女法醫系列及賀寧‧曼凱爾的警探系列小說〈均由皇冠叢書出版〉


以下兩張相片都是謀殺天后《克莉絲蒂》的作品〈一共85冊,由遠流出版〉

上+下=85冊


克莉絲蒂的作品我就收藏了兩套~
原由請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carrie58&article_id=8293970

梅西米勒的冷硬派女性偵探系列+帕內霍爾的搞笑偵探系列+金絲梅芳冷硬派女性偵探系列
〈目前又開始重新出版了唷!均由小知堂文化出版〉


這也是我最鍾愛的偵探小說家
哈蘭柯本懸疑大師的犯罪推理系列+詹姆斯‧派特森的女子謀殺俱樂部〈均由宏道文化出版〉

其他單一版本

其他零星英文版本如John le Carre’;Agatha Christie~


除了以上的推理小說收藏外,還有~
中外的裝潢雜誌收藏〈ㄟ~這格已經放不下了....所以其他就攤至在各處了!〉


我還喜歡旅遊繪畫建築等的實用性的書籍


以上就是我推理藏書閣的藏書了!
而擺飾的小東西大多也是國外旅遊帶回來的紀念品!
除了這些我也愛看漫畫(內容好笑的!)
那些就歸類在閨房的書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