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星期三.....總是擠了許多課程!
當我正和Peter演練Agatha Christie的英文劇本時,
門鈴突然響起~
咦~是郵差先生呢!
沒讓他按下第二次電鈴,便急忙飛奔出去~
簽下我的大名,拿著包裹.......
我得按耐下我滿心的好奇....繼續Agatha離奇案件的對白!
天知道~我的心思早就飛往書櫃上的包裹上.....



心不在焉的對話,終於在課程結束而暫停.....
我興奮的打開艾瑪郵寄給我包裹,裡頭是一本書~
也就是艾瑪前一陣子所介紹的~《擁抱幸福的貓頭鷹
這本書是由一個生命的勇者吳瑞璧所寫的。



作者本身是腦性痲痺患者,在書裡擁抱了許多幸福人!
雖然他們比一般人特殊,卻有著比一般人更堅強的毅力!
我從不認為他們有甚麼障礙,因為他們已經運用自身的特殊跨越這道障礙了!
也就是這樣~
艾瑪.....你害我哭死了!


對我而言,那蜘蛛人海報是微不足道的心意......
而你這份感動人心的作品,除了有勵志的作用外,
讓我在這虛擬的網路世界裡,還感受到一份震撼......
老實說,我很容易對人掏心掏肺的....
也就是這樣我常受傷害!
老公對我跟網友的互動也不以為然...
是因為怕我又受傷害.....
但今天....我可要把這本書跟他炫耀一番
因為即使沒見過彼此,也是可以感受對方的心意的!

除此,還要謝謝你給了我機會教育....
我會藉此這作品教育我的孩子們,
也要傳達這本書的理念給其他人....
我想這樣做會更有意義!
也算是表達對妳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