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老大交付我的重責大任,
我可是不敢掉以輕心哪!
你看看~你看看~
一邊報稅;另一邊還放心不下這工作哩!
以前交翻譯稿也沒那麼緊張....

混亂的桌面


幸好本人一向選用幼齒肌肉男來顧"目啾",
滿山滿谷的作業等著我完成咧!?
一杯咖啡也不夠力......

請看~紅紅綠綠的筆記


甚至有些語意不清的句子,
我還得不求甚解的詢問老外老師呢!
老大!我真真真的放在心上,也有行動的啦!
只是我太龜毛了.......
一定要詞藻優美才要交卷啦!

對了!祝您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