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小提琴發表會,
由於之前Jerry學校的表演太多,怕他沒有時間準備
也怕他彈性疲乏......
Jerry的小提琴老師幫他挑選了一首運用技巧的short piece!
曲目是《Gipsy Dance》by A.E. Wier
應他的要求不穿正式服裝上台演出;
不過一向搞怪的他媽,也鮮少讓他穿著正式呢!


嘿嘿~還有我最近的偶像是黃立行,所以他的髮型就被我如法泡製成....
剛好Jerry的髮型設計師休假中〉
剪的當時.....我還要躲起來噗嗤的偷笑~
直到我家老二跑出來喊說『麻阿~妳把我哥哥怎麼了!?』
Jerry才驚覺情況不對....馬上飆進浴室照鏡子,
不過一向冷靜的他,沒有多做表示~
只是第二天早上戴了毛帽上學.......
其實我那時覺得這個髮型,好像是要進感化院的少年喔!
吼~我都快笑破肚皮了!
嘻嘻....老實說,越來越耐看的嘛....你們說是不是!?

發表會結束後,我們便打道回府,
回程也發生了有趣的小插曲~
就是在新光三越的路口,大家正等待綠燈過馬路時,
突然一群像『黑澀會妹妹』的少女們,向我提出要求.....
我當下以為要推銷我減肥藥嗎?
不是~居然要求要與我家Julian合照!?
直說他好可愛,像極了某位明星!
大夥兒一直嘰嘰喳喳的誇他~
我看他快要自以為是周董了咧?
之後,Julian還直說哥哥的表演算甚麼?
在路上他老是有人要和他拍照咧~
不知道是不是天生一副痞子壞胚樣......
老實說,Julian從小就常吸引一些無知少女的目光......覺得他很有型又很可愛!
哇咧~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