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公園拾荒好像會成為習慣哪!
繼上回撿大樹枝回家後,就常常在公園東張西望的....
想看看有沒有可以撿拾甚麼可用的!?
這回一樣撿樹枝...
不過當Jerry看到那麼
大一枝......
我都還沒開口....他便馬上逃之夭夭~
我見沒人可以利用,只好撿撿地上的小樹枝囉!
而Jerry深怕被我使喚,也站得遠遠地...
從遠方看著他怪異的『老母』彎著身子四處拾荒.....

撿回來的樹枝加工過程


首先將樹枝上的樹皮先脫掉脫掉...
之後就任意處置囉!
因為這次撿了小樹枝,我就隨意用銅線組個形狀好了~


局部輕輕噴上亮光漆,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放在歐洲矮牽牛花的後面當裝飾也挺不賴滴唷!


枯樹枝、鮮花、舊腳凳...這樣構成的圖案挺有庭院的味道捏!


對了!差點忘了上回Jerry拖回來的大樹枝~
也是隨意的靠的牆邊,隨意掛著鳥籠,隨意掛著貝殼盆栽...

~
這免錢的樹枝,怎麼這麼好用哪!


多了枯樹枝新成員的前院風情


以上是我前院再次改造的新氣象喔!
除了盆栽以外,都沒有再花到一毛錢捏!
為了DIY我可是揮汗如雨,又忍痛磨短做好的美美指甲,
誰說『跪婦』不會DIY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