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脆弱郵件,小心搬運!
呵呵~因為我這個"妖死鬼"(餓死鬼)轉世的一句~『我好想吃喔!!』
chun二話不說就郵寄了這脆弱物品給我了捏!

你看看,你看看.....
這媲美亞都麗緻糕點的包裝,叫我看了如何不《涕泗橫流》哪!?


這是吃了之後作夢也會笑著流口水的muffin哪!
吃在嘴裡有濃濃的奶香,還有我超愛的葡萄乾耶!
配上一壺masala tea實在嘟嘟好咧!
這樣超級享受的異國風情的下午茶,
齁齁~除了天上有以外,就是幸運有口福的我啦!




齁齁齁~為了報答這等美味的muffin
Dear chun~ 請接受我的.......
“嘖....”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