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閉關的期間,敗家的行程似乎也沒有因此中斷.....
繼之前香味四溢的印度香料茶及柔美的圍巾等,
這次又看上了印度手工絲織毯!
這天然蠶絲毯可是冬暖夏涼,極適合台灣的天氣!
加上原本就打算放一塊優質地毯來區隔出鋼琴及書櫃的區域!
而有關這印度"純手工"絲織毯的細節部份,在Catherine的PO文裡有很詳盡的介紹,我就不再贅述了!
http://www.wretch.cc/blog/Cookieli&article_id=16746003
反正我這塊絲毯也是託她遠從印度""回來的~
ㄟ....還真有些份量!所以真的是扛回來的!

好在拜現代科技所賜,靠著電腦傳訊來選擇我想要的圖案。
然後專家就出去殺價了!
不過聽說殺的老闆火氣都出來了!真是不好意思!

由於蠶絲會反射光線,所以不同角度會呈現出不同的顏色。
我從電腦選擇多少也會有誤差~

順毛的方向看過去呈現粉紫的顏色


逆毛的方向看過去則是玫瑰粉的顏色


不過尺寸與我預估的有誤差,所以本來要擺置在鋼琴區...
只好另行放在主臥室私用了~
此舉還招致兩個小孩極大的抗議,認為我原本就有意公器私用!

啊~粉色系的當然放在我房間比較適合嘛?大家說是不是呢?要配合房間的色彩嘛~


另一頭看又是不同的色彩變化喔!顏色變深了呢!


我超愛這絲毯踩起來的觸感!滑滑嫩嫩的!
Joyce更聲稱小baby爬一整天膝蓋也不會有事捏!
羊毛毯雖然價格比較合理,但會有悶熱的感覺,所以我寧願多花些錢購買絲織毯!
現在我也越來越常窩在臥室裡看書呢!
至於鋼琴區~目前只好以次級的比利時絲毯暫時頂替了......
Vickie,Catherine你們倆個下回誰要幫我扛再大件一點的印度飛毯哪!?(真是飛毯哩!搭飛機飛回來滴!)
手痠?印度神油的錢我幫你們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