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放寒假了,行程卻也是滿檔....!?
看來這短短的寒假是不夠用的....無力.....
扣除最後一個星期出國旅遊,
再扣掉一個星期回高雄娘家,
啊~再扣掉一個星期拿皮鞭驅策兩個兒子的寒假作業.....
請問我還剩下甚麼!?
沒有!甚麼都沒有啦!
我還沒有想好感謝寶哥認同卡的感言...(這是一定要慎重搬出成語詞典的啦!)
還沒有請窗簾師傅加窗紗....
還沒有重新粉刷牆壁....
還沒有把哥本哈根紀念盤釘上.....(晾在衣櫃裡半年了吧?)
還沒有去看"瘋狂理髮師".....(電影院就在旁邊捏!)
還沒有染頭髮......
還沒有拿畫去裱框......
還沒有去做牙齒檢查....
還沒有去"抹片檢查".....(最最深惡痛覺又不得不做之事!)
還沒有找到工作桌....
還沒有去買肥料.....
還沒有概念作秘笈的美編.....
還沒有找到H的皮帶....
吼~還有很多還沒有....但我希望在寒假結束前完成哪!
我該怎麼辦!?
若是做抹片檢查的同時做牙齒檢查....?啊~行不通的啦!
那看"瘋狂理髮師"的同時染頭髮呢?....啊~也是一個怪!
哈哈~
我靈感來了....
終於可以刪除一項了!
靜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