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冒著風雨拿圖裱框去~
既然一趟小黃的錢都花下去了....
就順便踅去雨農路上的寬庭生活館。
同時看看他們的家具擺飾!
實在沒有膽子開口問可不可以拍照捏!
好可惜喔!下一次一定要碰釘子看看....
這次他們又進了好幾座法式仿古的櫃子,裡頭擺放了許多二手精裝版書籍
那泛黃的書頁,好像有淡淡的書香....
而那仿舊斑駁的漆,也使人覺得這櫥櫃已經上了年紀了呢!

這時,我一眼就掃到那書桌上典雅的相框,
就決定是它了!

上頭有愛心皇冠呢!


古銅色的木質框架很有重量捏!


店員趕緊推銷還有同樣風情的相框在樓上,
我也二步做一步的往樓上走去。
不過大部分都是比較Art Deco感覺的相框。
我還是發現一個仿舊的相框喔!

這樣的花紋線條應該屬於"新古典"吧?


不過傷腦筋的是,上哪兒找匹配這些古典相框的人物照呢?
古老人物照是有啦!古典可能就難囉!


難不成我得依樣畫葫蘆來照一張!
也對啦!人老珠黃的我只適合秀背影了......悲從中來....泣不成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