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晨春雷就轟轟的響~
我和另外兩外手作達人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
來到天母享受了一個法式下午茶!


有關法蕾薄餅屋的相關訊息請上連結http://www.creperielabretagne.com/home.asp

我後來發現女人真的要把舌頭拉出來量一量!?
因為我們從白天聊到黑夜,
一直沒有停下來過!
我是連吃東西鼓著腮幫子也要講話!
所以昨晚回家很怕被雷打,常造『口業』的關係!阿彌佗佛~

其實我們沒有說八卦啦!
話題全都是這些國際包裹....



話說Vivi大方的提供了我十字繡相關的網站後,
我並沒有積極的做十字繡.....
而是挑燈夜戰上網路買東西啦!!!
啊~害死人啦!!
八字還沒有一撇,我就.....
敗了一堆圖稿和書籍!
誇張的是這些分別都是德語及法語的網站....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畫押四的亂買!



還有從網站買來的超級美麗麻布!
質感真的很好!


看來這不是爆肝也不是爆乳.....
根本就是一條不歸路!

我們聊著聊著還差點就直奔手工藝品店去買布及繡線咧!
無奈不景氣店家已收攤....
只好改天再聚囉!
我還要再感謝《手作V二人組》對我十字繡的指導!
雖然昨晚淋成落湯雞回家....
但是收穫很多喔!
ViviS~
我昨晚又到網站血拼了....
十字繡一格也沒有動!喔~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