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一個個鎖針組成的針法,
一圈又一圈的像兒童樂園裡的旋轉咖啡杯,
在裙襬飛揚的剎那...
我完成了我的crochet
捧在手心中,有點難以置信!
那樣優美雅緻的東西是我完成的...?

圓中心的『爆米花』是那樣鼓鼓得可愛!


粉紅荷葉似的蕾絲邊也訴說著一針一線的感動!

白色的浪花捲起又退下....
我深陷在這漩渦中無法自拔,只能著魔的編織著我的網.....
我的網牢不可破,她蛻變成為綻放在清晨的花朵
吸吮著露珠.....



瞬間又化身為裝滿紫色小花的籐籃





下圖可是我自行"悟"出來的『蝦編』,
本來連小老師也編不出來,我打算鎖針+短針代替,
沒想到計畫失敗,因為藤帶就會像麻花捲似的扭曲......
我只好一次又一次的用心編織,
皇天不負苦心人,還終於被我『瞎編』出來.....
老師直誇我有慧根!!!

口愛的藤編包當然要搭配口愛的花朵囉!

看到這些作品
唉~我不得不讚嘆......
我真神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