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算哪門子的謎底揭曉....


尤其大夥兒們越來越了解我會出甚麼招?
我猜我以前可能是獵人頭的獵人吧?
不然怎麼很多人都畏懼這玩意兒?我卻愛死了『項上人頭』!?

她叫Lilian~這可不是我幫她取的名字喔!
EA目錄上就是這樣的名稱!


初見她時,還以為是戰神雅典娜呢!
家裡放戰神?不知道會不會夫妻一天到晚大戰三百回齁?)
這名稱的由來可能緣自希臘羅馬神話吧?
我還沒有時間搞清楚....
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神情變化~

我不覺得可怕!
反倒覺得Lilian很優雅!五官很美!

目前先將她放置在鋼琴上頭,
不知道壁爐上適不適合?

那天本想直接就抱著走回家說,
所以才包裝的像是垃圾一般!
無奈伊莎艾倫的工作人員一定要替我代勞,
怕我跌跤摔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