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自從開始玩手作後,就越來越佩服自己了~~
(哈哈~也越來越臭屁了!)
接著上回的小物作品後,我的手其實都沒有停過!
兩件作品也早完工,缺配件就延宕至今日....

超口愛的casqette

昨晚隨意找了舊衣服上的釦子將它勾上完成!
ㄟ~怎麼沒有掌聲哪!???
我是不是很厲害哪!!!???

因為我不會自拍,所以只好捉了Jerry來當麻豆囉!

這款casqette帽走的是中性可愛風
就跟我本人一樣咩!!??

那時看到書上的圖片就超愛的,所以也跟著老師ㄧ起鉤
但是因為每個人的手勁不同,鉤出來的作品也不會一樣呢!
這就是手作品迷人之處,獨一無二哪!
再來一些掌聲吧?

Jerry真是稱職的麻豆捏!!哈哈~


另外一個小物也是早已完成,就差臨門一腳!
趁著心血來潮趕緊加工手縫塞棉花!!!

瞧這口愛優雅的編織針插包~

唉呀呀~昨ㄦ個一完成後,我就自顧自的喃喃自語起來~
直說好可愛唷!

中間的十字架是vivian大方分享給我的,感恩喔!!

上頭的針插包是事先勾好前後兩片方眼編,
內部我選了十字繡的亞麻布,以十字繡直線繡上邊,
翻轉小布袋後塞入鋪棉,以藏針縫收尾!
將兩塊方眼編的周圍以白色棉線鉤邊結合,
塞入鋪棉包鉤收邊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