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近日忙得昏天暗地,還是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新進的書籍。
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發掘到喜愛的偵探小說了!
可能是書商翻譯的腳步太緩慢!?
我只好買原文的回來看....
搞不好自己翻譯起來了也說不定???

多數人看到我的大書櫃上,盡是滿滿的謀殺,骷髏的血腥藏書,都呈現掉下巴的表情....
我的化妝台上也是這類的....
就寢前一定要腦力激盪一番才能入睡,不過往往是欲罷不能,
弄到枕邊人開罵才關燈睡覺.....


殺人本能是屬於商業偵探領域的,作者對於人性弱點的描繪深刻。
而死亡的滋味應是屬英式古典偵探小說類,
近日昏頭的我,閱讀能力緩慢,常常下文不接上文....


我從編織小物也漸漸進階到編織衣物,
所以這類的書籍也不能少喔!
編織的衣物是不是也能很時尚呢?
我非常喜愛這位亞裔的編織作家的作品!
其用色大膽流暢,所用的線材是大眾少用的chunky yarn。
但呈現出來的作品卻不落俗套!


另外這是在誠品搶到便宜的好書喔!
因為書的裝釘有些脫落,誠品打了對折出清哪!
這裡頭介紹了一些設計師的家中佈置!



我超愛這門楣的設計!
一定要叫木工依樣畫葫蘆做一個!!!


這壁爐牆面的油漆實在太經典了!
根本就是天堂的色彩!


真的很想要仔細介紹每本書的精采處,
無奈我也只能先研究皮毛.....
先給大家嚐鮮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